『安心亞來了』~NOVA嘉義店新登場 『安心亞來了』NOVA嘉義店新登場 ~2010/5/15今天我早上去跑步時~我就有覺得跑的特別快~~因為今天買屋NOVA嘉義店開幕~有請到安心亞和show girl~剛好老婆又不在家~YA~YA~帶著我修好的相機~安心亞~我來了~ NOVA開幕~有很多好康的可以A~我10點就去排隊了酒店工作~~ 上帝給我們眼睛做什麼用的??哈哈~ 人山人海的新榮路~擠的水洩不通~~ 我很努力的擠到舞台前~哈哈~好像小學生~ 開幕前的祥獅獻瑞~ 剪綵~開幕囉~ 看西裝看這時大家相機猛拍~~原來是我們的窄男女神~安心亞來了~我喜歡她~但我不是窄男~我是型男 你看看~連舞群都這麼正~我下午翹班算了~~首先摸彩活動~20000裝潢元回饋金5位~想嘛哉??沒我的份~~ 一直很想拍安心亞~但是一直拍到主持人~~~~拜託一下好嗎?小姐~~~~今天不是祝壽會~~不要讓我一直拍到壽桃好嗎~~~拜託住商房屋~~今天完全走可愛風~這首愛的抱抱~不之又擄獲多少窄男們的心~~~~~ 安心亞這襲暴乳低胸裝~讓我一直冒冷汗...... 還一起邀觀眾上台去同歡~~還發送小禮房地產物~不過遊戲光碟我沒興趣~我不愛看電視~不愛打電玩我愛跑步~愛騎車~愛寫作~愛看正妹臉蛋秀氣~身材佼好~親切大方不做作模仿搞笑功力強~我想安心亞的成長灘島功~絕非偶然~有時~看到人家光鮮亮麗的一面時~我也會想~這是多少努力的代價換來的就好像我參加文章比賽得獎時~有誰想過~~那是熬過無數個寂靜深夜換來辦公室出租的~安心亞~祝妳越來越順利...........活動結束後~我又到處去逛逛現在3C產品特價中~~搶便宜真的要快........ 術後面膜http://www.nova.com.tw/chaiyi_newopen.html就再我準備回家時~居然在街口遇到安心亞~所以就約她自拍留戀~苦練多時的自拍~今天幫我完成一個不錯的回褐藻醣膠憶~~哈哈~趕快去上班了~看美女是不能當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5ypcd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