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饌鴛鴦麻辣鍋三國饌鴛鴦麻辣鍋台南市府前路2段265號06-2934567500元起 這家店是我目前看過台南裝潢最高檔的火鍋店 在賓士KTV對面 非常好找 當然乍看之下 大家會有一種感覺 這種店 我吃的起嗎? 感覺好高租辦公室檔阿 這個念頭 我想了很久很久了 有天我決定  走進去吧  想那麼多幹麻呢? 我就先從裝潢講起吧 走到了門口  看見了三個木雕像 相信大家也知道是誰啦 桃園三結義 再來大家要注意這張照片左下方 有酒肉朋友個手的形狀 要把手放進去才可以進去 上面的雕像是孔明 要借東風才可以進去 進去之後發現 這家店的裝潢不錯 空間很大 左右兩邊是開放式的包廂  中間是大桌的 然後我就坐下來了 開始點菜 再來要和大家介紹小型辦公室怎麼消費 首先這邊的消費是一桌的低消500元 所以不管你是兩個人 三個人 四個人 坐滿一桌就是要花到500元 不過500很快就會花完了  我那天兩個人去 點了一個麻辣鍋底80 在加一個大骨鍋底80 還有鴛鴦鍋160 瞬融資間310就消失了 在這邊我是不知道 為什麼變成鴛鴦鍋又要加160 我覺得有點怪 希望大家下次去的時候問清楚 然後他這裡的餐點都是從58開始起跳 所以很快就會到500了 在這裡建議四個人去吃 這樣比較划算 然後這家店的房屋買賣鴨血 豆腐 都是可以一直加 還有 白飯和麵條吃到飽 大家在這裡要小心 這團麵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丟到鍋子裡 很容易膨脹 吃起來 很容易就飽了 大家要小心阿 再來要講他的食材的 我覺得它的鴨血和豆腐 都魯的蠻入味花蓮民宿的  還有手打花枝漿也蠻好吃的 菜也蠻新鮮的 當然也比較貴啦 還有就是湯頭 基本上它的湯頭 我覺得不錯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麻而不辣 通常她一開始都給小辣 如果你覺得想吃更辣 那就弄中辣  中辣就辦公室出租蠻辣的 而大骨的湯頭也不錯 不會有一般龍骨鍋那種味精味 而且裡面真得有兩塊大骨  店員還會給你吸管 去吸裡面的骨髓 不過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 這家店的醬料蠻多的 連高湯的醬油都有 但是他的辣油很辣 是負債整合那種吃了舌頭會痛的那種 要小心 接下來要講他的服務 基本上它的服務算很好了 店員每次來都會和你敬禮 你要叫他加湯 也都很快 我覺得沒什麼好挑的 最後要講的是  吃完了還會有甜點 每人一球的哈根達斯 不褐藻醣膠能續點 還有就是這家店目前在週年慶 鍋底5折  所以如果大家沒吃過的話 我覺得可以去吃吃看 台南很少這樣的火鍋店 如果這家店沒有低消 我想我會常常去…….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yp95ypcd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